Accessories

實用配件

操控連接裝置

無論您是想要變更遠端設定、直接音訊串流或利用充電功能 、我們廣泛時尚、且實用、的簡易上手配件讓日常工作變得更加輕鬆

音訊串流

串流電視盒

編織精彩聲音

歸功於串流電視盒,您電視機的音頻可直接傳送至您的助聽器。 您甚至可使用myControl 應用程式個別地調整音量。

串流麥克風

Hands-free phone calls, music and more in premium stereo quality

最新型的串流麥克風 – 提供最全面的智慧型手機與電話及音樂的藍牙音訊串流服務。 同時它也可以作為遠程麥克風使用。

easyTek™ 得心應手的新科技

該配件可連結助聽器作為遙控媒介。 智慧型多功能按鈕可讓您開啟 easyTek™ 開啟、關閉、接聽電話、變更接聽程式或輕易切換音訊來源 ( 如音樂播放器、電視和更多、只要一按鈕。 直覺式音量控制可讓您快速變更音量的助聽器。 且易於讀取 LED 燈提供您重要的資訊 , 例如當您要將電池重新充電。

easyTek™讓您可連接助聽器至iPhones, iPads, Android設備,以及任何具備藍牙功能的電話

easyTek 配件

以下可成為easyTek有幫助的配件

easyTek可連接音源: 電視訊號發射器.

此電視訊號傳輸器* 無需與easyTek藍牙功能連接。因此,您可以以無線方式連接並直接將音訊串流至您的助聽器享受音訊交流。

附加麥克風: VoiceLink.

VoiceLink™ 可與easyTek無線連結。將麥克風交給講者,說話聲可直接串流至助聽器,可應用於如會議場合。

遙控器

遙控器:easyPocket

外型時尚並擁有大顆方便按鈕和方便閱讀顯示器的時尚easyPocket™可讓您比以往更加方便地控制助聽器功能。

操控隱密: miniPocket.

最理想的解決方案任何人希望能擁有自然、易於控制的助聽器。 可靠、易於使用,miniPocket 如同鑰匙圈般可隨身攜帶,小而同時可以遙控多項功能。

高效充電解決方案

充電座: eCharger.

eCharger 只需一晚即可將助聽器充電及乾燥除濕,您可避免不必要的電池污染。

手機專用eCharger : 車上專用充電座

另可選購車上專用充電座讓您可自由自帶的使用eCharger 如此一來可省去準備助聽器電池的麻煩。

Signia助聽器電池

強大的續航力與性能使這些電池成就的每一種生活方式。

經過嚴格測試的可靠性:使用Signia,您正在購買一款功能非常強大的助聽器電池。恆定電壓確保每個助聽器在各種聽力情況下的最佳性能。

適合所有助聽器

Signia助聽器電池具有各種尺寸,適合於各種助聽器。

強大的續航力與性能使這些電池成就的每一種生活方式。

  • Signia的高品質助聽器電池持久耐用即便供強力型助聽器使用時依舊如此。
  • Signia助聽器電池可長時提供穩定電壓,讓助聽器能提供最佳的表現。
  • Signia助聽器電池以三層高品質材料包覆(如外層的不銹鋼),可靠安全。
  • Signia助聽器電池設計環保,100%不含水銀。

Signia助聽器電池包裝容易使用,並確實保護電池

  • 創新的取出輪盤設計,可輕鬆取出電池,讓您一次只能取出一顆電池。
  • 具備安全封條,足以保護電池。
  • 顏色識別清晰明瞭,讓您可立即辦識電池尺寸。
  • 設計環保。

強而有力 安全可靠

過電活化

Signia助聽器電池在保護貼紙移除後才會開始過電活化(activation),因此請在電池置入助聽器前五分鐘才能移除貼紙。

儲存

電池的最佳保存溫度是室溫(大約攝氏20度)。

拋棄

電池若耗盡,不應將其留在助聽器中過久。請依照環保的方式回收電池。

保護

儲存電池時,請勿讓電池接觸金屬物件以免放電。請將電池儲存於包裝之中。

zh_HKChinese
en_USEnglish zh_HKChinese